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1 17:29

字节跳动旗下飞书回应遭遇腾讯微信不合理限制:无法联系微信人工客服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1日 消息:今日,针对“遭遇腾讯微信不合理限制”一事,飞书官方表示,截至目前,腾讯微信一直未回应为何无理由封禁飞书,同时飞书也无法联系上微信人工客服。

此外,飞书还表示,在腾讯新闻App内,有关“腾讯封禁飞书”的报道分享转发按钮彻底消失,在腾讯新闻内搜索该新闻也不会出现相关新闻报道。

去年2月,飞书文档就曾表示,相关分享链接在微信内无法打开,显示因诱导分享而被停止访问。

1月7日,字节跳动副总裁谢欣在今日头条吐槽称,微信开放平台不够开放,“飞书文档”微信小程序已经在审核流程上被卡将近两个月了。此外,另外两款微信小程序“飞书会议”和“飞书”,也遭受到了这样的待遇。同时,飞书域名下的常用链接,在微信端至今无法稳定访问,造成用户正常登陆、下载或使用飞书受影响。从2020年初,飞书宣布为中小企业提供三年免费服务以来,腾讯微信就开始无理由地全面封杀飞书。

据悉,飞书是字节跳动旗下一站式协作平台,2020年2月24日,飞书宣布,向全国所有企业和组织免费开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飞书断舍离,卷入AI战场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