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1 17:26

携程计划上半年赴港上市?股票盘前涨4%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1日 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综合性旅行服务公司携程计划今年上半年赴港上市,拟最低募集资金10亿美元,承销商为中金、高盛、摩根大通。

受该消息影响,携程美股盘后大涨。截至发稿,携程盘后涨4%,报价35.10美元,目前总市值为200.16亿美元。

对于上市传闻,携程方面回应称不予置评。

针对大家最近热议的996工作制度问题,携程集团董事局主席梁建章表示,如果重新创业仍会选择旅游,旅游比电商更容易全球化。他不提倡996工作制度,认为工作常态应该是一周工作四天,每天工作五个小时,中午吃饭一个小时。

此前发布的财报显示,2020年第三季度,携程营业收入为55亿元(8.05亿美元),环比增长73%,国内主营业务收入环比增长均超过两位数。在疫情大环境下,携程通过直播带货扭转局势,成为上半年疫情期间互联网公司试水电商直播的典型案例之一。

数据显示,第三季度,携程直播矩阵GMV累计超过24亿元,直播间的客单价达1300元,观看人数超过1.7亿人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旅游季来了,民宿涨不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