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1-11 16:39

数字人民币兑现功能推出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1日 消息:据深圳特区报报道称,在本次的“福田有礼数字人民币红包”试点工作中,农行率先推出了ATM机的数字人民币存取现功能,能够实现数字人民币和现金的无感兑换,目前已经在深圳部分支行试点。

此次试点中还新增了一种支付方式,在离线状态下,手机“碰一碰”二维码标识牌或POS机指定位置,便可成功支付。此外,相比第一轮罗湖试点,此次还进一步扩大了使用范围。

 1月1日 ,深圳在福田区开启数字人民币红包预约试点,此次活动面向在深个人(不限户籍)发放2000万元“福田有礼数字人民币红包”,每个红包金额为200元,红包数量共计10万个。

1月4日10时-12时,活动主办方完成了抽签并确定了中签名单,10万名“福田有礼数字人民币红包”中签人员全部抽出。预约人员可通过“i深圳”APP或“i深圳”微信公众号的“福田有礼”活动专区查询中签结果。

1月4日14时-1月7日8时,活动主办方为10万名中签个人申请“数字人民币APP”的使用资格,以便后续领取”福田有礼数字人民币红包”。1月7日8时起,这10万名幸运儿,就可以开始使用“福田有礼数字人民币红包”在深圳市10000余家商户进行消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