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1 15:45

消息称三星将推出2亿像素智能手机相机传感器,或在2022年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1日 消息:三星最新的高端图像传感器是一亿像素的HM2,已经在小米11手机上使用,其像素尺寸为0.7微米。然而最近国外的爆料人士Ice Universe透露,三星有可能在2021年发布新的旗舰产品,超过2亿像素。

目前,这款像素不小于2亿的ISOCELL传感器还未正式命名。不过爆料者表示它很快就会正式公布,但不意味着会在即将发布的手机上使用。目前比较可靠的消息是2021年底或者2022年才会看到这一传感器。

这款2亿像素的传感器尺寸预计为1英寸,像素达到2.5亿,而智能手机上的相机传感器大多数也是在这一尺寸左右,比如较新的HM1尺寸就是1英寸。

三星这款2亿像素的相机传感器可以获得更多的光线,从而得到更多的细节。不过考虑到现在绝大多数的智能手机也未使用一亿像素的相机传感器,所以三星的两亿像素传感器不太可能很快公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