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1 16:01

贾跃亭3000万房产被强制拍卖还款 还欠招行4亿多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1日 消息:虽然已经过去了这么久,大家对于贾跃亭的关注度依然不减,”贾跃亭什么时候回国“”贾跃亭欠的钱都还了吗“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

天眼查信息显示,1月8日,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乐视移动智能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等新增一份执行裁定书,对贾跃亭、甘薇、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乐视移动智能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乐风移动香港有限公司采取限制高消费等执行措施。申请执行人为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川北支行。

裁定书显示,贾跃亭、甘薇3000万房产被强制拍卖还款,但仍欠招商银行4.67亿元。截止目前,五被执行人无财产可供执行,遂对其采取限制高消费等执行措施。

尽管欠的钱还没还完,但贾跃亭的造成梦还在继续。据外媒消息,FF将通过 SPAC 合并上市,FF91或于一年后正式上市。业内人士认为:如果FF最终成功上市并且实现产品如期交付的话,那贾跃亭将借此实现“惊天大逆转”。

去年7月,贾跃亭宣布完成个人破产重组,并成立由债权人委员会和信托受托人控制和管理的债权人信托。作为重组计划的一部分,贾跃亭辞去法拉第未来CEO职务,出任首席产品和用户官。

2020年10月,FF宣布获得了美国两大金融机构提供的高达4500万美元的债权融资贷款。该贷款将用于FF91项目的最终投产,以及FF81的研发。

2020年12月底,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方面表示已经完成第二批债权人守约证明书的全部签订,共涉及56家,总金额为22.81亿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