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1 14:14

红米K40价格公布:2999元起,2月份正式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1日 消息:今天下午,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微博上公布了Redmi K40系列的价格,为2999元起,在发布的海报上还介绍该手机会在下个月,也就是2月份正式发布。

这次红米公布的K40系列海报上,还写了“2021旗舰性价比之王”、“骁龙888年度旗舰”、“可能是最贵的直屏”,还有最吸引眼球的2999元起这一价格提示。

红米K40系列除了会使用骁龙888处理器之外,电池的电量也至少是4000mAh以上。在屏幕方面,K40采用的是直屏设计,而不是这几年比较流行的曲面屏风格,分辨率可能不会达到小米11上的2K级别。在摄像头方面,K40大概率会使用一亿像素的主镜头,镜头模组为竖直排列。

目前有关该手机的其他配置暂时还比较少。不过今年在卢伟冰公布了K40的起售价之后,不少网友们表示这一价格十分的有吸引力。

而在最近还会有多款骁龙888处理器的机型上市,比如iQOO7、黑鲨4等手机,红米K40的价格公布,或许也会对其他品牌的手机造成不少的压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