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1 14:01

马斯克称不会拒绝接受比特币作为薪酬 曾拥有0.25个比特币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1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继日前《比特币亿万富翁》作者本·梅兹里奇在推特发文称不再拒绝接受比特币作为薪酬之后,特斯拉CEO马斯克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称其可以接受比特币作为薪酬。并表示:未来火星经济就有可能基于比特币等数字货币。

事实上,马斯克早就是加密货币的支持者。他在去年就曾表达过自己对比特币的兴趣,并且多次在推特上提及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

此前,马斯克曾称赞比特币的结构“出色”,并且还曾透露他拥有0.25个比特币。值得注意的是,他还咨询过数字货币的重要倡导者者迈克尔·塞勒(Michael Saylor),如何将特斯拉资产负债表上的“大笔交易”转换成比特币。

值得注意的是,从2004年开始,马斯克就一直拒绝领取工资。他没有任何工资或现金奖励,但他的收入与特斯拉市值和经营业绩挂钩。按照特斯拉的薪酬方案,马斯克带领特斯拉每实现一个目标就可以获得相应股票期权。

2020年5月,马斯克已经获得了他的第一份股票期权,包括约170万股特斯拉股票,价值约为7.75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