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1 11:26

联想发布智能眼镜 ThinkReality A3,搭载骁龙XR1芯片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1日消息:据 CNET 报道,联想在 CES2021 消费电子展期间发布了一款名为 ThinkReality A3 的智能眼镜。

据介绍,这款智能眼镜搭载骁龙 XR1 芯片,拥有1080p分辨率,无板载电池。可通过与电脑或智能手机连接实现 AR、3D 可视化、远程协作等操作。眼镜的两端外角各有一个800 万像素的鱼眼 RGB 摄像头,用户可以通过双1080p 分辨率的画面看到 AR 场景,这款眼镜同样也兼容 ANSI Z87.1 和 DisplayPort1.4。

图片来自 lenovo

联想 ThinkReality A3s 有两个版本,一个可以连接到 Windows PC 上,另一个可以连接到摩托罗拉手机的工业版本。连接之后就可以进行读取条形码、识别特定物体、识别图像,并对用户的声音或手势指令做出反应。

ThinkReality A3 智能眼镜最快将在今年年中发售,价格尚未公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