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1 10:58

国家邮政局:石家庄邮政快递业加速恢复正常运转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1日 消息:今日,国家邮政局表示,为加快恢复石家庄邮政快递收派业务,在石家庄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安排下,石家庄市邮政管理局迅速组织全市2.5万余名邮政快递从业人员进行了两轮核酸检测。从1月10日6时起,核酸检测结果正常的快递员凭借健康码和工作证,开始到社区、村镇收投快递。

据介绍,石家庄市对邮政、顺丰、京东物流、“三通一达”、百世、德邦等企业采取了严密防控措施,严格出入人员管理,进入单位人员一律佩戴口罩、扫码、测温、登记,办公场所的消毒通风和清洁卫生工作全面加强。

同时,石家庄市还对冷链、国际进口和来自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邮件快件、运输工具、操作设备做到100%检测、100%消毒。此外,快递小哥在投递过程中与收件人会尽量保持距离,避免身体直接接触,提倡使用智能快件箱(信包箱)等非直接接触方式进行派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造富能力一流

快去!分享常识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