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1 10:45

宁王直播IG比赛,王思聪刷礼物苏小落点赞微博,打破不和传闻

斗玩网原创:LPL2021年春季赛已经在上周末正式开打,多支战队在首周登场,这就包括了S8的冠军战队IG。在经历了两个赛季的起伏之后,新赛季IG战队又发生了不少的人员调整。原本随队在2018年拿到冠军和个人FMPV奖杯的宁王暂别赛场调整状态,在这个周末IG的新赛季首秀比赛中,宁王通过直播解说的方式为队友们加油。

宁王本身的直播风格算是比较大胆敢说,甚至是公开调侃自己的队友甚至是其他的职业选手,直播间的人气也一直都比较好。就在宁王直播IG新赛季首秀的比赛中,直播间出现了一位等级非常高的观众,不断为宁王刷礼物。很多人在看了ID之后发现,原来是IG战队的王思聪,专门来给宁王刷礼物了。

宁王看到自己的老板刷了很多礼物,自然十分开心,连连向王思聪道谢。而在IG赢下这场比赛之后,宁王在微博上发了一条恭喜IG首胜的消息,获得了IG管理层苏小落的点赞。这样的举动,直接打破了之前坊间流传的宁王和IG管理层不合的消息。

此前宁王也在直播时透露,可能会很长一段时间直播,这让人不禁猜想宁王是不是就此会选择退役。因为他和IG的合同时间应该不长,有可能在本赛季就结束。如果他无法保持极高的竞技状态,恐怕很难在现如今的LPL竞争到一个首发打野位置。同时按照宁王好胜心极强的性格,也不太可能甘当弱队的替补。因此宁王大概率会在这个赛季退役,然后转型直播。

从总决赛的FMPV到淡出首发阵容,这也才不过短短两年时间,对于宁王这位选手大家是怎么看的呢,认为他还有机会重新回到赛场上证明自己的实力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