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1 08:52

马斯克兑现承诺,已卖掉加州所有豪宅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1日 消息:在2020年5月份的时候,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他将出售自己的所有房屋资产。到2020年年底,马斯克实行了自己的诺言,在年底之前出售了他在加利福尼亚州最后四所房屋。

从《洛杉矶时报》报道中了解,在去年圣诞节前夕,马斯克名下的四套房屋以6200万的总价格出售,买家为房地产开发商Ardie Tavangarian,这家开发商在7月份的一份声明中指出,计划将这些豪宅合并为一个项目。

马斯克在去年5月份参加了乔·罗根(Joe Rogan)的博客节目时谈到了自己卖点房子的想法,他认为卖房子是为了自由,“亿万富翁”已经成了一个贬义词,财富只会把自己压垮。马斯克还表示自己可能只会租一个地方来居住。

在马斯克宣布出售自己名下所有豪宅资产后几周,马斯克在加州的所有房子就被挂牌出售,总价值约1.37亿美元。

在上周马斯克还首次超过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成为全球首富,而在去年一整年,马斯克的财富就暴涨了超过1000亿美元,同时特斯拉市值也达到了8300亿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