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1 08:14

外媒:苹果将在4月份发布iPhoneSE第三代和AirPods Pro第二代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1日 消息:日本媒体Mac Otakara报道称,中国供应商已经在开发两款苹果公司的新产品,这些产品计划在今年4月上市,其中包括AirPods Pro第二代和第三代的iPhoneSE。

根据Otakara的介绍,第二代的AirPods Pro将配备经过重新设计的充电盒,比目前的充电盒薄约5毫米。关于第三代的iPhoneSE则没有其他的介绍,不过根据以往苹果在iPhoneSE机型上的设计风格,可以猜测到以下的配置。

iPhoneSE第三代可能会采用A14芯片,性能和iPhone12系列差不多。不过考虑到苹果在2020年下半年才推出了5.4英寸全面屏的iPhone12mini,因此现在就推出iPhoneSE第三代看来还有点早。

相对而言,第二代AirPods Pro在今年上半年更新会比较靠谱,毕竟这款耳机已经发布有1年多时间,已经到了苹果产品更新换代的周期,因此对于无线蓝牙耳机感兴趣的用户今年应该会有新耳机可以购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