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1-08 15:26

特斯拉空投短裤上线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8日 消息:今日,特斯拉CEO马斯克荣登世界首富,在这样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里,特斯拉中国官网宣布上线Tesla “空投”裤,售价420元。

据该商品描述,该短裤整体为红色,为软滑缎面(100% 涤纶),具体型号大小包括了:XS、S、M、L、XL,前侧印有标志性的 Tesla “T” 标,后侧印有 “S3XY” 字样。

据悉,“S3XY”代表着特斯拉全系车型。

特斯拉官方表示,此短裤为限量商品,售完不补。

据悉,早在去年7月,特斯拉国外官网就已上线过该短裤,售价69.420美元,主要是为了嘲讽做空特斯拉的机构们,而420也正是当时马斯克宣布计划将特斯拉私有化的价格。

据悉,特斯拉是美股市场被做空最多的股票之一。2018年8月,由于特斯拉股票出现剧烈波动,为了使员工能够专心工作,马斯克在Twitter阐述了自己计划将特斯拉私有化的想法,计划以每股420美元的价格将特斯拉私有化,不过随后遭到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欺诈指控。

然而令做空机构不愿看到的是,2020年开始,特斯拉股票一路上涨,从去年开始,马斯克的净资产增涨了1500亿美元以上,而特斯拉股价也上涨了近700%。

截至昨日收盘,特斯拉股价上涨7.94%,报816.04美元,总市值7735.25亿美元。特斯拉CEO马斯克超越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成为世界首富,身价达1850亿美元。

对此,马斯克在微博上回应称“好了,回去工作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