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1-08 14:12

拳皇XV首部宣传影片曝光 《侍魂晓》野性少女查姆查姆登场!

SNK 今(8)日上午正式公布了旗下人气对战格斗游戏《拳皇》系列最新作《拳皇 XV(THE KING OF FIGHTERS XV)》的首部宣传影片,首度揭露实机游戏画面。此外还同时公布了《拳皇2002无限对决(KOF2002UM)》将推出 PS4移植版,以及《侍魂 晓》季票3登场角色的新资讯,供玩家参考。

SNK 旗下格斗游戏代表作《拳皇》系列最新作《拳皇XV》将采用Unreal Engine 开发,在维持系列一贯速度感的展开之下,追加能让对战更热血的要素,同时实现前作无法达成的声光效果。以2021年推出为目标开发中,制作平台目前尚未公布,官方预计于下周公布新影片揭露更多资讯。

官方同时宣布,收录系列最多之66名登场角色的《拳皇2002无限对决》继先前在Steam 平台推出后,如今亦将因应玩家需求推出PS4版,同样采用「回滚式网路代码」来实现无延迟感的连线对战体验。

最后则是公布了贩售中之剑戟对战格斗游戏《侍魂 晓(Samurai Shodown)》季票3登场角色的消息。预定提供4名追加 DLC 角色。第1波预定于3月中旬推出在《真侍魂霸王丸地狱变》初次登场的系列老班底南美野性少女「查姆查姆(Cham Cham)」,第2波预定推出来自《月华剑士》跨时空参战的「高岭响」。此外还预定更新对战系统,追加「破防系统」,调整对战整体平衡,以及封锁「取消武器」的技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