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8 13:37

新浪网回应.com域名停用:因业务调整北美新浪网停止更新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8日消息:此前新浪(SINA.O)传出将私有化的消息,2020年12月24日,新浪宣布股东投票通过其私有化合并协议。同时新浪公告称,在特别股东大会的投票进行前,新浪已收到某些股东的反对通知,这些股东所持的股份总量超过公司股票总数的10%。根据开曼群岛《公司法》,新浪将适时向反对股东发出确认通知。

2020年12月29日,新浪发公告称,将向反对私有化合并的股东发出确认通知。在股东特别大会上进行表决之前,新浪已收到部分股东的反对通知,反对股东合计持有本公司持股约35.9%。公告表示,反对股东可以向公司书面提交异议通知书,如果有效提交异议通知书的反对股东合计持股超过10%,完成私有化合并的条件将无法满足。公司将根据适用法律的要求提供进一步的更新。

今天登录新浪网www.sina.com查看,页面显示网址内容已停止更新,页面上写着:  

“致广大尊敬的用户:

很遗憾地通知您,即日起北美新浪网停止新闻更新。

如需浏览新闻请点击跳转至北京新浪网:https://www.sina.com.cn

如无任何操作,将在2秒后自动跳转...

北美新浪网全员衷心感谢您多年支持与陪伴,对因此次调整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北美新浪 微博将继续努力为用户提供优质新闻及资讯,在未来更好地服务用户。”

据21世纪经济报道消息,新浪相关人士表示,「因公司业务调整,北美新浪网停止新闻更新」,业务下线了。记者询问这是否和监管政策变动有关,其回应称,「您所提及属公司机密,我们无权了解也无权告知您。」北京时间1月8日上午,有新浪网海外用户向记者证实,其登陆www.sina.com后也显示上述同样的页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