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8 11:38

DxOMark公布OPPO Reno4 Pro相机评分成绩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8日消息:昨日晚间,知名评测的机构DXOMARK公布了OPPO Reno4Pro5G手机的相机评测分数,成绩是108分。

OPPO Reno4Pro5G采用了后置三摄设计,主镜头为4800万像素,输出为1200万像素,等效焦距26毫米,还有光学防抖;远摄是一枚1300万像素的镜头,等效焦距52毫米;还有一枚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作为补充,等效焦距为15.8毫米。

DXOMARK表示,OPPO Reno4Pro5G这款手机在这个价位来说,表现是很不错的,在亮光和中等光线下的曝光比较准确,室内拍照动态范围好,自动对焦准确,色彩还原也准确。但是,这款手机拍照能力在实验室测试中的色彩略不准确。另外,DXO评价了该机视频能力,得分是101分,在低光环境下曝光不足,动态范围有限。不过,其在拍摄时可有效防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