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8 10:50

特斯拉Model Y海外增加了七座版本选项,选装价格为3000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8日 消息:特斯拉Model Y国产版本已经在国内开始接受预定,其关注度十分的高涨。如今特斯拉在美国的商店已经更新了新的7座选装套件,以及新的标准续航后轮驱动版本。新的入门级Model Y售价为41990美元,7座套件选装价格为3000美元。

本次新增的Model Y标准续航增强版单电机,EPA续航393km,比Model3略短,最高速度为135英里/小时(217公里/小时),0-60英里的加速时间为5.3秒。

根据特斯拉的介绍,7座版本第三排有两个座位,且提供第三排的USB-C充电接口,第二批可调节座椅靠背,第二排的座椅还可以折叠用来装载更多的物品。

特斯拉Model Y标准续航版的交付时间为2-5周,首批入门级Model Y以及7座选装可能会在1月下旬开始在美国道路上出现。

据悉,7座版本的Model Y空间可能不会那么的狭小,这主要是因为第二排座椅可滑动,还可以调节座椅靠背来为第三排乘客提供更多的空间。目前国内的7座版本Model Y暂时还未公布何时可以选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