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8 10:41

韩国玩家看到LOL新皮肤又酸了,为什么老是给中国人做皮肤

斗玩网原创:英雄联盟游戏内的皮肤可以说是这款游戏重要的元素之一,甚至有时候还会出圈影响到更多的人群,比如说KDA系列就是拳头设计的一个比较成功的出圈系列皮肤,如今已经收获了大量非游戏玩家的欢迎。在漫展等活动中也是经常看到的一个热门角色。

而在最近拳头又推出了一个新系列皮肤:山海绘卷,这是2021年首发新皮肤,自然吸引了很多玩家们的关注。但就在皮肤发布后不久,就有不少韩国玩家在英雄联盟的官方推特下面留言,表示对新皮肤的不满,他们不满的原因十分的奇葩,认为“为什么每次提到亚洲的文化,拳头就只会惦记着中国呢?”

这条发布新皮肤的推文很快成为了韩国玩家宣泄不满的地方,众多韩国网友直接开喷。他们还提到了过去几年推出的农历新年皮肤也都是中国元素,认为拳头一直在讨好中国玩家。而在在游戏内日本的元素只剩下了忍者和剑道,至于韩国的元素,大家最容易想到的就是阿狸和KDA女团,这让韩国的玩家们十分不满。

在这条推文的评论里,也有大量的国人玩家对《山海经》进行了解释,表示这部经典古籍是起源与先秦,介绍了很多古代的故事。也有韩国网友表示为什么不改名为“Moutain and Sea”这样也不会让人产生歧义。在推特上围观的很多西方国家玩家表示,本来新年皮肤就是为了纪念中国传统农历新年的,而农历新年是起源于中国,因此使用中国元素完全没有问题。

韩国网友们对于新的山海绘卷皮肤表达不满,中国网友则调侃称“塞拉斯不是专门参照给你们出的英雄吗?”(塞拉斯大招是偷技能)不少网友表示这一形容十分的贴切。实际上这几天英雄联盟无论是皮肤还是英雄设计,都是保持了比较多元的方向。对于韩国网友们的讨论,大家是怎么看的呢?

相关话题
LOL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