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1-08 10:08

特斯拉美版ModelY调价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8日 消息:近日,特斯拉美国官网上线了Model Y单电机后轮驱动标准续航版,售价4.199万美元起,相比双电机长续航版Model Y便宜8000美元,

此前,有研究机构发布报告称,国产Model Y的毛利率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因此还有降价的空间。

国信证券分析称,目前国产Model Y的毛利率高达30%,为行业平均水平的三倍,后期有望降价至26万元。

据悉,国产Model Y于1月1日开售,长续航版定价33.99万元、高性能版36.99万元,由于部分零件实现国产化,因此价格方面相比海外版最高降价超16万元。

由于大幅降价订单火爆, Model Y长续航版的交付日期被延长至2021年第二季度。

特斯拉对旗下产品进行调价一事已经屡见不鲜,据悉,自特斯拉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已经累计调价近60次。

针对价格调整,特斯拉副总裁陶琳曾表示,特斯拉国产化率目标已经基本实现,未来继续降价的可能性不大,甚至不排除提价的可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