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8 09:36

一加手表和一加手环大量功能信息泄露,手表将采用方形设计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8日 消息:一加曾宣布在今年发布其首款智能手表,有可能在第一季度发布上市。同时还有消息称一加会推出一款手环产品,现在有一条爆料内容,同时提供了大量有关一加手表和手环的功能等信息。

这次的泄露信息来自Nils Ahrensmeier(@NilsAhrDE),他说在一加健康的APK中获得了有关智能手表和手环的信息,以下是他在分析各项信息后得出的结论。

一加手表的全球版本型号为“W301GB”,中文版本型号为“W301CN”,并且提供了“黑曜石”颜色。同时在泄露信息中出现了另一台名为OnePlus Watch RX的智能手表,因此有可能一加会推出不止一款智能手表。而此前OPPO也曾预告过OPPO Watch RX的手表,为圆形的表盘。而方形设计的是OPPO Watch。但是在去年10月份OPPO Watch发布之后,OPPO Watch RX就一直没有后续消息。

按照上述的信息猜想,一加会推出两款的智能手表,分别是OnePlus Watch和OnePlus Watch RX,一款为方形表盘,一款为圆形表盘。

在功能方面,一加智能手表将会支持可追踪的运动模式,同时提供多种运动功能,如游泳、羽毛球、舞蹈、跑步、划船机等运动功能,此外还出现了雪、水、瑜伽等专属字符,因此该手表应该会提供更多的支持。

一加手环方面,预计采用了黑色的设计,并且还会支持血氧监测,跟踪步数和卡路里消耗计算。一加手环的发布时间会比较早,预计将于下周在印度首次推出,价格不到40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