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8 09:36

《赛博朋克2077》在线玩家暴跌 已流失超七成Steam玩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8日 消息:即使在后续进行了多次更新,《赛博朋克2077》依然无法阻止玩家的大量流失。据外媒报道,上线首日就创下800万销量的《赛博朋克2077》基本快要凉了。

由于游戏优化不到位和硬件限制,《赛博朋克2077》流失了大量玩家。截至1月7日,《赛博朋克2077》在Steam平台上的在线玩家数已经不到10万人,而在发售当天《赛博朋克2077》在Steam平台上的并发玩家数量曾达到100万,用户流失率超过了75%。

去年12月10日,《赛博朋克2077》正式发售,一经上线就引爆了游戏圈。而后,因为bug问题,本应该成为大热门的它迅速“失宠”,被索尼从PlayStation商店中删除,索尼、微软公司和 CD Projekt 被迫为该游戏提供全额退款。

2020年12月底,因未能充分披露游戏问题,《赛博朋克2077》开发商 CD Projekt 遭投资者起诉,该公司股份接连下跌。

目前CD Projekt Red正在制作大量补丁努力修复漏洞,但其公司声誉已经受到了不可修复的损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