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8 08:07

特斯拉亚太首座机场充电站已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上线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8日 消息:特斯拉汽车除了在国内的销量一路猛增之外,其在国内各地的超级充电站也在加紧建设中,就在昨日特斯拉宣布亚太首座机场超级充电站已于北京上线,该站点位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根据特斯拉的介绍,这个亚太首座几场超级充电站位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配有8桩超级充电桩,具体的地点是北京大兴国际几场P1停车楼1F-10通道1F-10-495-1F-10-502车位。

也在近日,特斯拉宣布全球最大特斯拉超级充电站在上海静安国际中心上线,该充电站拥有72个充电桩,同时特斯拉也表示,在全国则已建成超过620座超级充电站,超过710座目的地充电站,覆盖超过290个城市。

为了加快超级充电站的布局,特斯拉计划在上海投资4200万元建设一座集研发和生产于一体的超级充电桩工厂。这座上海充电桩工厂预计在2021年第一季度投产,规划年产能为10000根充电桩,其中主要为 V3超级充电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