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7 18:17

应届生拒绝996被申通快递辞退? 官方回应:没强制,试用期不合格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7日 消息:近日,“应届生拒绝996被申通辞退“的消息引发网友热议。当事人小江爆料称,自己是2020应届毕业生,于2020年7月2日入职申通快递。工作期间因为拒绝无意义加班被公司辞退。

小江向青浦区仲裁委提交申请,仲裁委裁定申通快递构成违法解除劳动合同行为,判决依法支付赔偿金,对此申通快递提起上诉。

申通快递回应称:公司上班时间为早9晚6,周末临时加班工作日可调休,不存在强制996;小江被辞退的真实原因是试用期工作结果不达标。

在正式辞退前小江主管和HR曾和他一起设定了试用期目标,并给予了半个月时间,在发现无改进后,9月28日才解除劳动合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快去!分享常识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