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7 15:56

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将确定在印度尼西亚发售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7日 消息:汽车经销商Prestige Motorcars的总经理助理鲁迪·萨利姆(Rudy Salim)表示,特斯拉的电动皮卡Cybertruck将会以某种形式在印度尼西亚上市,该经销商是长期以来一直在亚洲国家销售特斯拉的电动汽车。

萨利姆在最近对UseeTV的采访中指出,Prestige将继续努力将特斯拉的全系列电动汽车推向印尼市场。这位高管还说,特斯拉即将推出的下一代跑车Roadster以及电动皮卡Cybertruck肯定也会出现在印尼的道路上。

萨利姆对于引进特斯拉Cybertruck皮卡十分的乐观,他认为Cybertruck的价格和特斯拉当前最便宜的Model3价格会比较接近,会获得当地用户的欢迎。

Prestige Motorcars目前已经在印尼当地出售了许多特斯拉汽车,该公司通过进口Model S在2015年登上了当地新闻头条,尽管当时该车的价格约为美国价格的两倍。同样Model3标准长续航版的价格也是较美国版贵了不少,目前在印尼的售价为15亿印尼盾(约69.6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正在加紧和印度尼西亚在供应链的合作关系。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已经有多份报告显示,暗示特斯拉可能在印尼建立分支机构,因为该国拥有世界上最大的镍储备。埃隆·马斯克曾强调特斯拉对镍的需求很大,马斯克敦促市场上的所有镍生产商与特斯拉建立联系,以达成丰硕的长期协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