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7 15:51

苹果AirPods Max或推出廉价款,塑料耳罩机身售价3000元以内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7日消息:据MSPoweruser报道,苹果旗下首款头戴式降噪无线耳机 AirPods Max 有望推出更加便宜的版本,目前售价4399 元,而使用塑料材质后,价格可能降到3000元以内。

AirPods Max这款创新的无线耳机将 AirPods 的奇妙体验带到具有高保真音效的包耳式设计中。AirPods Max 结合了定制声学设计、H1 芯片和先进软件以支持计算音频,通过自适应均衡、主动降噪、通透模式和空间音频带来突破性的聆听体验。AirPods Max 共有深空灰色、银色、天蓝色、绿色和粉色五种靓丽颜色。

图片来自 Apple

此前有供应链消息表示,AirPods Max 会分为标准版和运动版,运动版定价更低,但由于头梁工艺未达标,因此目前只发售了4399 元的这一款。运动版/都市版/廉价版 AirPods Max 将金属机身更换成了塑料机身,重量降低至290g 左右,价格或定价在3000 元以内,竞争对手包括索尼 WH-1000XM4 等。

苹果正计划推出的 AirPods Max 的廉价型号目前还没有透露其他细节,但预计苹果会加入 ANC 和空间音频等功能。而在其它具体的功能配置上,尚不知道是否会缩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