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7 15:18

微软承诺将修复Xbox Series X无线手柄断开连接问题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7日消息:据The Verge 报道,微软在去年发布了全新的 Xbox Series X 游戏机,同时推出了新款的 Xbox Series X 手柄。不过大多数用户却对 Series X 的升级很满意,但有一部分用户表示 Series X 手柄在玩游戏时会出现不停断开连接并重新连接的情况。

对此,微软发言人在接受 TheVerge 采访时称,公司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目前正在努力实施修复。微软表示:「我们会对所有产品开展严格的质量保证测试,并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无与伦比的游戏体验。近日一些玩家可能会遇到新款 Xbox 无线手柄意外断开连接的情况下,目前团队正在积极研究解决方案,并将在后续的更新中向大家推送。为获得最佳体验,我们建议客户参考如下步骤,以获取最新的手柄固件,或前往 https://support.xbox.com寻求帮助。」

图片来自 Xbox

对于在 Windows 上使用 Xbox 手柄的用户,微软建议用户下载最新的 Windows 更新以及可选更新。据The Verge 表示,一些 Windows10用户报告说,在安装最新更新后,手柄断连问题已经得到了解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