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1-07 14:12

《原神》公布全新角色循循守月甘雨

由米哈游研发的开放世界动作 RPG 游戏《原神》近日释出全新角色「循循守月」·甘雨介绍以及「秘宝迷踪」活动资讯。

甘雨 ‧ 循循守月

「月海亭」秘书

「皆言麒麟乃盛世瑞象,但仁兽浮沉人海的孤独,又有谁能知?」

——璃月七星之「天枢」

甘雨 ‧ 循循守月

「月海亭」秘书

神之眼:冰

命之座:仙麟座

对于高居「玉京台」的七枚明星来说,甘雨绝非服侍他们「伴星」,而是璃月港错综情报罗网的统筹者、璃月港行政效率的筑基人。

繁杂的会议纪要、冗乱的报表数据……每日成堆的文书恍如流水,皆由她一手整编成晓畅明晰的文字,用以辅助七星的每一个决策与每一次协商,指示各部机构的运转。

千百年的时光里,历任七星不停更迭,唯有甘雨始终见证着璃月港的繁华烟火。

血脉中「人」的一面令她留连绚烂的灯市,「仙」的本性则使她怀念仙山与洞府的幽闲。

在半人半仙的甘雨眼中,熙攘的人海与幽鸣的群峰,究竟何者才更堪称归宿?

声优公布

天赋

「秘宝迷踪」活动

活动期间,旅行者可前往石门,向乌尔曼领取藏宝册和小道具「寻宝仙灵」。旅行者可在藏宝册中查看藏宝区域,前往藏宝地收集「铁钱」兑换奖励。

 活动时间

寻宝玩法开启时间:2021-01-0810:00:00-2021-01-1803:59:59

活动商店开启时间:2021-01-0810:00:00-2021-01-2203:59:59

 参与条件

冒险等阶 ≥20级

且完成序章·第一幕 「捕风的异乡人」

活动说明

「寻宝仙灵」可在藏宝区域内指引旅行者找到埋藏宝藏的地点,宝藏中的「铁钱」可在活动商店中兑换活动纪念装饰小道具「迷你仙灵·露草」、「迷你仙灵·薄红」或「迷你仙灵·郁金」。

完成指定藏宝地探索后,可解锁特殊宝藏。完成特殊宝藏探索后可获得原石等奖励。

※三种小道具「迷你仙灵」仅可在完成所有藏宝地的探索后进行兑换。

※本期活动中仅可兑换其中一种,兑换其中一种后另外两种将无法兑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