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7 13:38

加州计划今年投资15亿美元在新能源领域,特斯拉等电动车企将受益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7日 消息:特斯拉和其他电动汽车制造商可能会收益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政府2021年的刺激计划,该计划是为了更好的恢复该州的业务和工作。

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加文·纽瑟姆(Gavin Newsom)公布了45亿美元刺激计划的预览,其中包括对零排放汽车及其基础设施的15亿美元投资。他的2021年预算提案的完整版预计将于周五发布。

根据CNBC的报道,州长纽瑟姆在2020年9月签署了一项命令,禁止在2035年之前在加州销售燃油汽车,但二手的燃油车还可以继续在出售,该计划的最终目的是逐步淘汰汽油和柴油汽车。

这项2035年的汽车销售计划将鼓励更多的加州人购买新能源汽车,包括纯电动汽车和氢动力汽车。纽瑟姆在2021年的预算中列出了15亿美元在该领域的投资,正是用以支持向电力和氢动力的过渡。

纽瑟姆在2021年预算提案的预览中写道:“预算案提议追加15亿美元的投资,在创造就业机会的同时,加快我们州朝着这些目标的进展。该提案将支持就业和经济增长,并为空气质量带来好处,并支持低收入的加利福尼亚人购买更清洁的车辆。资金将包括购买新能源卡车,公共汽车和越野货运设备以及新能源汽车4个项目”。

除了鼓励购买新能源汽车外,预计投资还将支持加利福尼亚州的充电站和加氢站的建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