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7 13:42

华为Hicar与北汽蓝谷合作的智能驾驶新车型将于今年上半年推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7日消息:据财联社报道,华为智能汽车研发又有新动态。华为Hicar与北汽蓝谷始于去年 1 月 28 日的合作,将于 2021 年上半年落地有新车型推出。华为将在此款车型中承担软件系统、ICT技术和云计算等方面的研发落地工作。

在去年 8 月 10 日的华为开发者大会智慧出行分论坛上,华为向广大开发者详细展示HUAWEI HiCar解决方案。据官方介绍,一方面,基于操作系统超强的分布式能力,HUAWEI HiCar通过手机和汽车之间的连接,基于三层标准与能力,构建手机和汽车互助资源池,把手机的服务生态延伸到车内,实现“手机+车机”人机交互最优体验,“手机+车机+N端”互联互通、无感连接&服务无缝流转,以及最优硬件资源带来最优体验;

另一方面,HUAWEI HiCar构建一站式开发的开放生态平台,使能伙伴持续创造价值,确保消费者出行体验更加智慧和安全,以及体验的开发与创新更加高效。

资料显示,北汽蓝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2 年 10 月,主营为纯电动新能源乘用车与核心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