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7 11:08

苹果M1 Mac市场份额为0.8%,今年夏季或将大幅提升达到7%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7日消息:据9to5mac报道,市场研究公司 TrendForce 预测,目前 M1Mac 占有笔记本市场份额的0.8%,并预测今年夏天苹果会推出新型号 Apple Silicon Mac,并让份额提升至7%。

由于全球疫情影响,2020年的笔记本销量增长很多,年度销量超过2亿,同比增长22.5%。Trendforce 认为,苹果会在今年第二季度发布搭载 Apple Silicon 的全新14英寸和16英寸 MacBook Pro。

而除了M1外,苹果还在研发更强劲的M2处理器,有消息人士透露称,苹果正在规划Apple Silicon芯片新成员。如果M1性能只是刚入门的话,接下来还有性能更强的,当然对应的处理器核心数也更多的苹果自研芯片问世。

另外TrendForce还指出,由于M1Mac 市场占有率的提升,英特尔将受到压力,该公司最大的投资者之一最近发出呼吁,要求英特尔夺回苹果的业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