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1-07 10:09

马斯克身价破1800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7日 消息:今年1月1日,国产特斯拉Model Y正式开售,长续航版定价33.99万元、高性能版36.99万元,较之前的海外版最高降价超16万元,这也致使当时特斯拉官网一度瘫痪。

此外,由于订单数的不断上涨,就在昨晚国产Model Y长续航版的交付日期由此前的2021年2月至3月延长至2021年第二季度。

有分析师认为,这样的价格,将会对BBA燃油车市场带来较大冲击。

不仅销量高,国产Model Y的毛利率也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据国信证券发布的研报显示,国产Model Y的毛利率高达30%,为行业平均水平的三倍,后期有望降价至26万元。

据悉,去年全年特斯拉基本实现了全年销售50万辆汽车的目标。据特斯拉公布的销售数据显示,特斯拉距离50万辆的销售目标仅差450辆。

受上述不断的利好消息影响,近日来,特斯拉股价连续上涨,就在昨日,特斯拉股价上涨2.84%,报755.98美元,总市值7165.94亿美元。

这也使得其CEO马斯克的身价超过了1800亿美元,距离目前世界第一首富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仅差30亿美元。去年的12月9日,马斯克就已超过了LV CEO阿诺特成为全球第二大富豪。

从去年开始,马斯克的净资产增加了1500亿美元以上,而特斯拉股价也上涨了超600%。

此前有分析师预计,特斯拉股价将会在3年内上涨300%,达到2500美元,那时特斯拉的市值将达2万亿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