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7 09:28

英伟达GeForce RTX 3060 Ultra曝光,将于下周正式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7日 消息:英伟达计划在下周举行GeForce硬件活动,预计该公司将发布台式机和笔记本显卡产品。根据过去曝光的信息,英伟达计划至少发布RTX3050和RTX3060显卡,同时还会有笔记本平台上的Max-P和Max-Q型号。

最近国外媒体Wccftech透露了一个暂时未知的SKU,成为是RTX3060 Ultra,这张显卡将拥有12GB GDDR6VRAM,这是第二个RTX3060的衍生型号,上一个是RTX3060Ti,拥有256位总线、VRAM频率为14Gbps。

Wccftech预计英伟达将于1月12日在其GeForce硬件发布会上公布RTX3060Ultra。泄露的图片没有显示这款显卡的VRAM数据是多少,不过可预见的是,今年我们可能会看到更多以Ultra命名的显卡产品。

关于RTX3060Ultra价格的猜测现在有很多种版本,Wccftech认为GeForce RTX3060Ultra零售价为449美元,这比RTX3060Ti Founders Edition贵50美元,但也有网站给出的预测是RTX3060Ultra的价格为299美元。

不过最终的定价要看产品的参数规格,但今年英伟达很明显增加了其RTX30系列显卡的产品布局,推出了更多不同型号来占据不断价位段的市场空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