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7 08:59

特斯拉在西雅图寻找商业办公场地,或将总部从加州搬至西雅图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7日 消息: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已经准备把家从加州搬到德州,如今又有消息称,特斯拉正在寻求在华盛顿州(西雅图市所在州)南部的叫做莱克伍德市的地方,确定一个超过20万平方英尺的商业场地。

特斯拉在过去一年为了增加汽车产能做了不少工作,包括宣布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市建造一座新的工厂,同时还在德国柏林建设另一家工厂,但关于该公司办公地点转移的消息却比较少。

早前《普吉特商业杂志》(Puget Sound Business Journal)报道称,黑溪集团(Black Creek Group)在本周一宣布,已提前租出了莱克伍德物流中心II园区的两座建筑,目前世界上两家科技巨头亚马逊和特斯拉正准备搬进去。

亚马逊已经证实将入手其中一栋大楼,表示将用于数百名员工工作的的配送中心之一。第二座大楼虽然还未证实,但看起来像是特斯拉的建筑。房地产消息人士称,特斯拉公司目前正在就这一场地的租赁进行谈判,该地块占地面积为206000平方英尺。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这是一栋比较大的建筑,但和特斯拉最小的一座工厂相比,也十分渺小,仅仅是特斯拉最小工厂的1/6大小。

西雅图现在已经聚集了多家大型科技公司,包括亚马逊和微软。目前特斯拉的总部位于加州的帕洛阿托,在其弗里蒙特工厂附近,由于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不断抱怨加州的一些政策,并且已经把家搬到德州,未来特斯拉很有可能将总部办公地点也迁出加州,现在在西雅图物色场地可能就是为此做准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