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7 09:16

Twitter冻结特朗普账户12小时,强制删除违规推文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7日 消息:Twitter改变了其长期以来的政策,冻结了美国推特账户总统,并强制删除了三条违规推文。

Twitter方面写道:“由于华盛顿特区前所未有的持续暴力局势,我们要求删除今天早些时候发布的@realDonaldTrump的三条推文,这些推文反复严重违反了我们的公民诚信政策。”

作为行动的一部分,Twitter将对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账号锁定12小时。

据悉,美国当地时间1月6日下午,数百名抗议者聚集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为支持特朗普进行示威活动,以向正在进行的国会联席会议施压,让其拒绝确认乔·拜登选举获胜的结果。

在这期间,特朗在Twitter发视频回应暴力冲突,让示威者回家,但同时说“我们爱你,你们是很特别的”。同时,还吐槽称彭斯没有挑战大选结果是缺乏勇气。

除了删除违规推文和暂时冻结特朗普账号,Twitter还称,如果特朗普继续违反公司规则,其账号将被永久冻结。

据悉,在乔·拜登1 月 20 日正式就职后,特朗普总统将失去他作为世界领导人所享有的推特特权。去年 11 月份,推特就证实,特朗普的@realDonaldTrump账号将与其他用户遵守同样的规则,包括禁止煽动暴力、发布关于投票或疫情相关的虚假信息。

在日前的事件中,要求删除总统Twitter账户的呼声越来越高。在很大程度上,人们认为特朗普至少在任期结束前可以继续发推文,但今天在国会大厦发生的暴力事件,以及特朗普回应的推文,似乎导致推特加快了这些惩罚行动。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Facebook和YouTube也已删除特朗普对支持者讲话的视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