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7 08:08

苹果官网上线农历牛年特别镌刻版AirPods Pro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7日 消息:苹果官网在今天上线了农历牛年特别镌刻版AirPods Pro,在耳机充电盒上会拥有牛年定制特别图案,为两只牛的造型,取其寓意 “牛上加牛”,牛年定制版AirPods Pro与普通版本价格一样,均为1999元。

农历牛年特别镌刻版AirPods Pro与普通版不同之处是其镌刻的图案是官方首次推出的,图案上有两只牛的叠在一起,似乎在暗示“牛上加牛”的寓意。在耳机的包装盒上也有同样的图案出现,以大红色的颜色勾勒。

除了在充电盒以及包装上有独特的图案之外,其他不同之处暂时没有发现。且目前仅有AirPods Pro推出了牛年定制版,标准版AirPods和刚刚发布不久的AirPods Max都没有这个版本。如果是想要收藏纪念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这次的农历牛年特别版本,需要提醒的是,苹果官网上提示本次牛年限量款,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据悉,这也是苹果公司首次为农历新年推出特别版本产品,如果这次的反响不错,或许在未来还会推出更多类似农历新年特别定制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