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6 21:15

腾讯看点将投入10亿流量扶持优秀创作者成为百万粉丝大V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6日 消息:今天,腾讯看点创作Talk第二季上线。腾讯看点内容生态负责人郭湘琰发布“百万粉丝扶持计划”,计划投入10亿级别流量,千万现金补贴扶持一批优秀创作者成为百万粉丝大V。

据悉,流量扶持将覆盖创作者的新手期、成长期、活跃期等全成长路径。腾讯还计划升级创作者服务体系,优化流量及结算权益、打造作者标杆、加强原创保护等。

为了帮助更多创作者成长,2020年腾讯看点推出春雨计划、星耀计划、聚星计划等一系列重磅扶持政策。

在平台赋能下,看点创作者扶持已见成效。郭湘琰介绍,过去三个月,有70位创作者,在看点平台成长为了百万粉丝大V。目前,腾讯看点平台月收入破万的创作者达到了7365人,部分头部创作者年收入超过一千万。

官方数据显示,腾讯看点日活跃用户2.4亿,日均内容消费量已达96亿。70%的用户在30岁岁以下,互动时长占大盘的比例高达15%以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