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6 17:26

微星和技嘉确认:英特尔十一代Rocket Lake-S将于3月底上市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6日 消息:微星官方支持已经证实了一直以来的谣言:英特尔十一代酷睿Rocket Lake-S CPU系列将于3月份问世。在此之前,首批主板可能会在CES2021上展示,并将在不久后发售。

在英特尔十一代CPU中最多的只提供8个核心,但由于IPC的增加,他们几乎不逊色与上一代的10核CPU。此外,高端的=CPU价格在300欧元至350欧元之间(2386-2784元人民币),正好与英特尔目前8核产品价格差不多。

已确认的英特尔Rocket Lake-S

在此之前,技嘉也在新闻稿中透露了3月份英特尔会推出十一代酷睿Rocket Lake-S CPU。以前的Z490主板应该可以搭配BIOS F20和新一代的CPU一起使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