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6 16:50

茶颜悦色回应反诉茶颜观色:会跟侵权行为死磕到底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6日 消息:今日,“茶颜悦色反诉茶颜观色不正当竞争”一事登上热搜,对此,茶颜悦色官方对此事进行了解释。

茶颜悦色称,由于在创立之初缺乏版权和商标意识,一开始就只注册下来了几个类别的商标,导致被山寨品牌给告了。

茶颜悦色强调,目前已经在起诉茶颜观色了,一定会跟侵权行为死磕到底。

去年4月,“茶颜观色”以商标侵权为由,起诉“茶颜悦色”索赔21万元,并在微信公众号、微博、大众点评及美团外卖平台上发表致歉声明。不过该请求遭到了法院的驳回。

不久前,茶颜悦色开始了自己的维权之路。

据中国庭审公开网显示,2021年1月4日,茶颜悦色以不正当竞争为由,起诉了茶颜观色。

茶颜悦色认为,被告方“茶颜观色”使用与原告店铺相似的装饰装潢,属于混淆,构成不正当竞争。请求法院判决被告停止使用与原告相同或近似装潢装饰进行广告宣传,共计赔偿220万元。

目前该案仍处于审理之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