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6 16:18

日企将推出治近视眼镜 每天戴1小时纠正焦点偏差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6日 消息:不用手术,戴眼镜就可以治疗近视!近视患者的福音来了!据日经中文网报道,日本窪田制药控股最早将于2021年下半年开始销售治疗近视的眼镜型产品。

据了解,近视大多是因为眼角膜到视网膜的距离拉长、焦点出现偏差而引起的。

这款产品的治疗原理是,近视患者戴上以后,眼镜会将公司自主开发的影像投影到视网膜上,来纠正焦点偏差。佩戴者每天需要持续佩戴1到1.5小时左右。

佩戴时,患者不会意识到投影的图像,因此可以在进行日常活动的同时接受治疗。

窪田制药表示将会在近视患者较多的亚洲率先推出。目前,窪田制药正在美国对约25人进行临床试验,验证眼镜的治疗效果。此外,该公司还在开发隐形眼镜型设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