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6 16:08

马斯克:特斯拉创建之初能活下来的几率仅为 10%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6日消息:上周六特斯拉发布了备受关注的 2020 年第四季度生产和交付报告。在报告中,特斯拉指出 2020 年该公司共生产了近 50 万辆汽车,销量增长了36%。

根据报告, 2020 年第四季度,特斯拉共交付了近1. 9 万辆Model S/X,以及逾16. 1 万辆Model3/Y。从 2020 年全年来看,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共生产了近 51 万辆汽车,其中包括大约45. 5 万辆Model3/Y 。具体来讲, 2020 年特斯拉总共交付了49. 955 万辆汽车。在报告中,特斯拉还宣布,旗下上海超级工厂已经开始生产Model Y,并且「预计很快就会开始」交付。

对此,特斯拉公司创始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今天在推特上回应关于 2020 年第四季度生产和交付报告称,「特斯拉团队实现了如此重要的一个里程碑,我为他们感到骄傲!在创建初期,我认为特斯拉的生存几率仅为10%。即便如此,也是种乐观的估计。」

另外,日前中信证券指出,特斯拉国产Model Y于 2021 年 1 月 1 日正式发售,33. 99 万元起售。相比竞争对手,Model Y在价格、尺寸和内饰等方面其实并不显著占优。我们认为其真正优势在于智能化配置带来的全新体验,其FSD套件收入截止 2020 年Q1 带来的递延收入已经超过 6 亿美元。在特斯拉的示范效应下,未来其他车企将加快自身智能化技术研发和智能化配置渗透,产业链有望显著受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