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1-06 15:10

原神秘宝迷踪活动详情 秘宝迷踪活动怎么玩

原神即将在1月8日开启最新的一个秘宝迷踪的活动,可以寻宝来兑换一些小道具,其中就有迷你仙灵,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玩法。

活动期间,旅行者可前往石门,在乌尔曼处领取藏宝册和小道具「寻宝仙灵」。旅行者可在藏宝册中查看藏宝区域,前往藏宝地收集「铁钱」兑换奖励。

〓活动时间〓

寻宝玩法开启时间:2021/01/0810:00~2021/01/1803:59

活动商店开启时间:2021/01/0810:00~2021/01/2203:59

〓参与条件〓

冒险等阶≥20级

且完成序章·第一幕 「捕风的异乡人」

〓活动说明〓

●「寻宝仙灵」可在藏宝区域内指引旅行者找到埋藏宝藏的地点,宝藏中的「铁钱」可在活动商店中兑换活动纪念装饰小道具「迷你仙灵·露草」、「迷你仙灵·薄红」或「迷你仙灵·郁金」!

●完成指定藏宝地探索后,可解锁特殊宝藏。完成特殊宝藏探索后可获得原石等奖励!

※三种小道具「迷你仙灵」仅在完成所有藏宝地的探索后,开启兑换。本期活动中仅可兑换其中一种,兑换其中一种后另外两种将无法兑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