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6 14:51

TrendForce预计全球今年生产近5亿部5G手机,苹果占据主导地位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6日消息:据AppleInsider报道,由于芯片等方面的原因,苹果进入5G智能手机市场较三星、华为等厂商要晚,在去年10月份才推出支持5G网络连接的iPhone12系列。

根据TrendForce分析师的说法,苹果将在2021年继续主导5G市场,预计iPhone产量在2020年将增长15%。研究机构预计,2020年全球生产近2.4亿部5G智能手机,占全球智能手机产量的19%,iPhone生产1.99亿部,在5G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为31%,略高于华为的30%,领先包括三星在内的其他厂商。

图片来自 TrendForce

随着5G网络等基础设施覆盖范围的扩大,更多入门级和中端5G处理器的推出,会有更多的5G智能手机手机推出,预计今年产量将接近5亿部,在智能手机产量中所占的比例,也将由2020年的19%提升到37%。

iPhone在5G市场的地位预计将在2021年从2020年的31%增长到35%,从而进一步巩固其作为主要5G智能手机供应商的地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