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6 10:36

沫子自曝曾偷吃猫粮,难怪被自己的猫嫌弃

斗玩网原创:不少人现在都喜欢在家中养猫猫狗狗,尤其是一些单身的人士,猫狗可以给他们带来不少乐趣和心灵慰藉。绝地求生知名的主播沫子也在自己家中养了一只猫,在直播的时候也经常让猫猫出镜和观众们互动打招呼。不过最近沫子爆了一个猛料,称自己曾经吃过猫粮,甚至觉得味道还不错。

事情是这样的,沫子最近在直播单排的时候,和粉丝们聊过年生日送礼物的事情。沫子说不要送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比如之前沫子就收到粉丝送的香蕉公仔、用糖做的口红等奇怪礼物。不够聊着聊着就聊到了狗粮饼干,沫子突然还说,自己曾经吃过猫粮。就是自己家养的猫的狗粮她偷偷吃过,表示口味还可以,吃过之后也没有副作用。

不过沫子表示,可能是因为自己偷偷吃过猫粮,导致猫咪都不太亲近自己。此时观众纷纷在弹幕上刷屏“笑死了”。当然,沫子本身的性格也是十分的有趣,经常在直播间内和观众们开各种玩笑,甚至是一些少儿不宜的内容。也正是这样比较大方的性格,让沫子收获了不少的粉丝,现在沫子称得上是绝地求生的“一姐”。

除了偶尔的搞怪之外,沫子技术方面也十分的厉害,甚至可以带着自己的老板陈赫以及鹿晗等人开黑打游戏。也经常和一些职业选手开黑,技术可以吊打很多绝地求生的直播,难怪之前被天霸俱乐部签下。

如果想要看比较犀利的吃鸡技术,同时又可以享受有趣的聊天内容,十分推荐在企鹅电竞观看沫子的绝地求生直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