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6 10:05

FF任命首席财务官 推进融资事宜实现量产计划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6日 消息:今日,由贾跃亭创办的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宣布任命资深财务主管Zvi Glasman为其CFO,向FF全球首席执行官毕福康汇报工作。

资料显示,此前Glasman曾担任FOX Factory Holdings首席财务官12年,期间,他使FOX股票价格翻了近五倍。

据悉,目前FF的主要任务是不断融资,以实现旗下FF91的量产计划。

去年10月,FF宣布获得了美国两大金融机构提供的高达4500万美元的债权融资贷款。

去年11月,FF宣布,FF91将在成功完成一轮融资后约9个月启动量产,12个月以后启动交付工作。而FF81电动车以及未来车型的开发准备工作也将尽快完成。

此外,还有消息称,FF正在推进上市事宜,FFCEO毕福康曾表示,FF将通过特殊收购SPAC公司来实现上市交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