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6 09:16

获制裁豁免后,GitHub宣布将全面恢复在伊朗运营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6日 消息:据theverge报道,近日,GitHub表示,由于美国的制裁,它对伊朗开发者的平台施加了限制,现在将恢复伊朗全方位的服务。这些变化是由于美国财政部的制裁执行机构——外国资产控制办公室(OFAC)给予的豁免。

“今天,我们宣布了一项突破:我们已获得美国政府的许可,可以向伊朗的开发人员提供GitHub。这包括为个人和组织提供的所有服务,包括私人和公共的,免费的和付费的,” GitHub CEO Nat Friedman在周二发表的博客文章中写道。“在两年的时间里,我们能够证明开发人员对GitHub的使用如何促进人类进步,国际交流以及美国促进言论自由和信息自由流通的持久外交政策。”

自2019年以来,GitHub一直在伊朗以非常有限的形式运营,主要是通过提供一些公共代码库,原因是美国的贸易限制迫使微软旗下的开源托管网站同样限制其在克里米亚和叙利亚的运营。

 该公司目前“正在取消对伊朗开发者的所有限制”,并“恢复对受影响账户的完全访问”,弗里德曼表示,GitHub也在努力获得克里米亚和叙利亚的豁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