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6 08:35

供应链消息显示苹果今年初发布mini LED显示屏iPad Pro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6日消息:据Digitimes报道,新的供应链报告证实了此前的传闻,新款iPad Pro将成为苹果首款使用mini LED显示屏的设备,并将在 2021 年第一季度推出。

相关供应量厂商表示,受新冠疫情影响,mini LED芯片大批量出货量将从原计划的 2020 年底推迟到 2021 年第二或第三季度。尽管如此,mini LED芯片的出货量将在 2021 年第一季度开始为合并营收做出贡献。

预计全新mini LED屏幕iPad Pro将搭载A14X芯片,同时内置高通的骁龙X55 调制解调器,支持mmWave毫米波和sub-6GHz,同时将换上于5nm制造工艺的A14X处理器,同时还有至少6GB的内存。消息人士透露,苹果正在探索使用 1 万颗LED的mini LED显示屏,每颗低于 200 微米。因为有更多的LED和更多的调光区,mini LED显示屏可以提供更深或更暗的黑色、更高的亮度,更丰富的色彩,以及更大的对比度。

Digitimes表示,苹果预计将推出12. 9 英寸miniLED背光iPad Pro,可能在 2021 年第一季度推出,这份最新的报告与之前的多份报告相吻合。Mini LED带来了更好的色彩还原度和对比度,这也是一种更省电的背光形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