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5 20:09

全球特斯拉充电站正式上线,充电费2.45元/千瓦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5日 消息:随着电动汽车市场不断的发展,电动汽车充电站数量不不断增加。上海静安官方公众号宣布,日前拥有72个充电桩的全球最大特斯拉超级充电站,在静安国际中心正式上线,为周边白领的通勤和出行提供便利。

据介绍,该超级充电站位于静安国际中心地下3层停车场,入口处和停车场都有清晰可见的红色标牌。

静安国际中心物业管理方表示,超级充电站充电费为2.45元/千瓦时。同时,即日起自3月31日,凡使用特斯拉充电桩的车辆,可享受免费停车1小时的优惠。

据悉,特斯拉目前在上海共建设了75座超级充电站,48座目的地充电站。该电动汽车公司在中国地区一共有超过620座超级充电站,搭配超过710座目的地充电站,充电网络覆盖超过290个城市,在中国大陆建设达成了5000个超级充电桩。

从全球来看,特斯拉官方此前表示,预计到2020年底,建成近650个超级充电站(约5000余个直流充电桩) 以及超过2000个目的地充电桩(交流充电桩)覆盖超过250个城市。预计到2020年底,超充和目充桩总量达7000余个, 覆盖全国各主要城市及城市间连接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