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1-05 17:42

功成身退!SIE确定停产PS4 Pro主机 今后只提供薄型PS4主机

根据日本 PlayStation 官方网站的资讯,索尼互动娱乐(SIE)已停止多款型号 PS4主机的生产与供应。

本次确定停产的包括所有型号的PS4Pro 主机(CUH-7000系列),以及大多数型号的PS4主机(CUH-2000系列),包含冰河白配色以及内建1TB 硬碟机的机种款式今后都不再提供。唯一保留的只有基本规格的薄型 PS4500GB 主机。此外,日前 SIE 也宣布停止 PS4初期型号 CUH-1000/1100系列的维修服务。

相关报导:日本 SIE 宣布 PS4初期型号 CUH-1000/1100系列将于12月结束维修服务

今后将只提供薄型 PS4500GB 主机一种款式,其他配色与容量款式的 PS4主机现已全面停产

PS4Pro 于2016年11月10日上市,至今已历4年。由于下一代 PS5主机已经于2020年11月推出,完整支援 PS4Pro 的4K HDR 画质强化功能而且表现更佳。因此做为上一世代加强版定位的 PS4Pro 如今也顺应世代交替功成身退,由 PS5向下相容功能来接替其产品定位,精简产品线以提升 PS5主机的产量。

相关话题
ps4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

击败GPT-4的那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