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5 15:17

交付470辆纯电动公交后,比亚迪再获哥伦比亚406辆电动客车订单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5日 消息:比亚迪官方发布新闻稿称,2020年12月,比亚迪再次获得哥伦比亚首度波哥大一份406 辆纯电动公交车的订单,这是在比亚迪交付470辆电动公交车之后,又取得的一份订单。

按照官方公告了解到,这些订购的巴士是由波哥大市公共交通管理局(TRANSMILENIO SA)招标的。哥伦比亚商业集团Fanalca与国际公共交通运营商Transdev的合资企业使用比亚迪的集成式E-bus解决方案进行竞标,并成功中标。预计这些公交车将于 2021 年在波哥大Fontibon区的 15 条路线上部署,此后,沿路线的 15 万居民将能够享受纯电动和零排放交通服务。

比亚迪拉丁美洲总监表示:“比亚迪很荣幸收到另一笔大订单。TRANSMILENIO SA目前有 483 辆电动客车,2021年将有 406 辆客车投入运营,波哥大将拥有 889 辆纯电动客车,其中 876 辆将来自比亚迪,占98.5%以上。”

据悉,比亚迪早在2012年就进入哥伦比亚市场,并取得了几个重要的里程碑: 2013 年在南美建立了第一批纯电动出租车,在 2017 年进入波哥大BRT系统。 2018 年,比亚迪还向麦德林交付了 64 辆电动客车,交付了 470 辆代表 2020 年哥伦比亚最大的纯电动客车车队,最近又赢得了波哥大另外 406 辆电动客车的订单。

目前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已经遍布南美多个国家,包括:智利,哥伦比亚,厄瓜多尔,巴西,巴巴多斯,巴拿马,哥斯达黎加,乌拉圭和阿根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