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5 14:24

B站回应香港二次上市:不予置评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5日 消息:据CNBC报道,今日,针对“将在本周末或下周申请在香港二次上市”的报道,哔哩哔哩方面表示不予置评。

此前,有知情人士透露,哔哩哔哩正准备在香港进行二次上市,可能会在本周末或下周初提交IPO申请。筹资可能超过20亿美元,高于去年预计的10亿美元和15亿美元,这些交易预计将在未来两个月内完成。

2018年3月28日,哔哩哔哩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每股发行价为11.50美元,共计发行4200万股ADS,融资额高达4.83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的12个月里,哔哩哔哩在纳斯达克的股票已经上涨了300%,截至昨日,B站美股股价报94.74美元,上涨超10%,总市值329.16亿美元。

此外,据B站2020Q3财报显示,截至第三季度,哔哩哔哩平均月度活跃用户人数(MAU)达1.972亿人,同比增长54%。移动月度活跃用户人数达1.835亿人,同比增长61%;平均每日活跃用户人数(DAU)达5330万人,同比增长42%。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